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有google與admob很好.

終於執行完一天的admob廣告,忽然發現,admob怎麼有辦法活下去?看起來,admob似乎把絕大多數的錢給了APP開發商.先不去思考賺錢,先思考怎麼把東西做好,這樣的理念實在是不錯.最近我也正在逐步體會這樣的概念.有google與admob真好!

這次廣告主打小飛雞這款遊戲,結果,我還必須設法把APP做得更好.做小飛雞後我才發現早就有人發佈類似的遊戲,而且全球下載量超過一千萬次以上.不過,換個角度思考問題,我發現自己果然寶刀未老,水準要追上世界頂尖應該不是問題.

透過admob其實有機會賺錢,但,初期可能不要把收入看得太重而與刷榜者合作.我覺得有少數親朋好友會點擊是難以避免的,不過,靠這個會餓死,一天能有2美元就偷笑了,通常都不到1美元!還是該回歸理念,問問自己為什麼要做APP! google提供了舞台, admob則提供了曝光管道,這樣應該就能幫助很多開發者實現理念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