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

廣告於APP設計

前幾天一直嘗試做不同的adMob廣告設計.一開始完全不熟悉adMob的SDK,簡直是胡亂設計一通.不過,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,對開發者來說應該算重要,那就是最起碼要啟動模擬器的測試模式.基本上,透過模擬器很有機會可以作弊,硬體的ID要改是不難的.我很懷疑,八成有些人用這個方法衝排行榜!?如果你不打算作弊,那一定要啟動模擬器的測試模式.據說,adMob作弊是會被停權的.

我發現在遊戲時的畫面放入廣告似乎不是那麼被使用者接受!?最近我還在思考怎麼做比較好!其實,有很多廣告是有價值的.說實在話,讓廣告商支付開發者費用是個不錯的點子.這樣是很好的,每個人都有公平的機會使用相同的APP.問題是,主流觀念的趨勢會怎麼走.付費或免費?以後,我可能會回到最初設計的想法.在第一頁放上廣告,提醒使用者可以看看廣告內容是否對自己有用,不要太負面看待廣告內容.另外,我可能要想辦法篩選投放的廣告內容.

不過,說實在話,我的APP設計能力還有待加強.最好的成績只在益智遊戲類爬到110名左右,然後,就一蹶不振.最近,終於通過adMob的廣告審查,打廣告是我一開始加入adMob的主因.沒想到,發現廣告獲利的商業模式也值得探討一番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