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

Paper3D


八天前在Google Play發行了這款App。
我把它放在程式庫與試用程式類別,因為,Google的cardboard也是放在這裡。

目前下載量其實很小,有趣的是,扣除與我有關的安裝,全台灣居然沒有人安裝。這很有趣,與我過去的經驗完全不同。感覺上,Google可能有幫我特別加了分數,要不然,那麼小的安裝量怎麼能進熱門榜?

立體影像這個領域其實滿有趣的,目前相對比較冷門。連Google的cardboard都只有百萬等級的下載量。本來我只是想做demo程式,後來覺得這是一個全新的展示方法與展覽場,就決定把它做成一個能編輯動畫的軟體。

根據我的經驗,一般人思考三度空間並不是如呼吸一樣自然。不過,思考二度空間確實跟呼吸差不多自然了。然後,就做了這款軟體,用意是希望繪畫可以活生生的在眼前生動的展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